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科学位 >> 学科建设 >> 正文
建工学院举行浙江省重点学科(土木工程学科)验收会议
浏览次数: 次 发布时间 2016-05-19 08:57来源:学科建设办公室 作者:sxz


2016年5月18日下午,我院在C2-631会议室举行省重点学科(土木工程学科)的验收工作会议。验收专家组由浙江大学徐日庆教授为组长,浙江工业大学卢成原、浙江理工大学俞峰、宁波大学刘干斌、绍兴文理学院胡云进等4位教授担任委员。人事处杨建辉处长、学院相关党政领导罗战友院长、程泽海副院长及各二级学科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校学科办申想真老师首先代表学院致辞,对各位专家表示欢迎和感谢,同时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史、发展现状、主要成就。希望各位专家对我院的发展多提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学院学科负责人罗战友教授就我院土木工程学学科在2011—2015年间的建设情况做了汇报。报告由四部分组成:一、学科建设取得的成绩;二、学科建设的成功经验;三、学科建设存在的问题与成因分析;四、下一步学科建设发展的思路与举措。围绕这四个主题,全面总结了我院土木工程学科在学科建设、队伍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学术交流、平台建设、地方服务、国家交流与合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客观分析了有待改进的方面。
专家组成员通过阅读材料、听取汇报和会上交流等方式进行审核,对我院土木工程学科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专家组一致认为:浙江科技学院土木工程学科经过五年的建设,已达到预期目标,并在学科建设方向、人才培养、科研项目、服务社会的平台建设等关键环节成绩显著,其经验对于其他高校土木学科建设具有一定的借鉴意义。同时也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验收专家组一致认为土木工程学科完成了建设任务,达到了建设目标,同意浙江省“十二五”重点学科“土木工程”通过验收。

版权所有 ? 浙江科技学院研究生院(研工部、学科办)  浙icp备11051284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