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科学位 >> 学科建设 >> 正文
关于填报学科信息平台中学科相关信息的通知
浏览次数: 次 发布时间 2018-12-11 10:44来源: 作者:

各学院及学科:


因填报学科信息平台需要,现需要各学院提供附件表格中的相关数据,具体要求如下:


1、本学院2018年新增的重要学术兼职信息。本表填写人事关系在本单位或签署全职合同、具有重要学术兼职的教师。包括:国际学术组织委员及以上、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学科评议组成员、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专业学位教指委委员、教育部高等学校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全国一级学会(协会)常务理事及以上、全国一级学会(协会)二级分会主任委员、一级及以上期刊编委、国际重要期刊编委、核心期刊编委、省一级学会(协会)副理事长及以上、其他省部级学术机构兼职。若选择“其他省部级学术机构兼职”,应注明具体兼职类型。


2、本学院2018年新增省部级以上科研创新平台信息(需佐证材料)。本表仅填报由本单位牵头的省部级及以上科研创新平台,具体包括:国家实验室、国家重大科技基础设施、国家重点实验室、国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国家工程实验室、国家科技重点实验室、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高校学科创新引智计划基地、国家国际科技合作基地、国家级2011协同创新中心、国家高端智库、国家技术创新中心、国家临床医学研究中心、国家科技资源共享服务平台、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国防科技重点实验室、国防重点学科实验室、国防科技创新基地、国防科技工业先进制造技术研究应用中心、其他国家级科研平台、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教育部工程(技术)中心、教育部国际合作联合实验室、教育部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教育部中国特色新型高校智库、教育部区域与国别研究基地、省级重点实验室、省级工程实验室、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省级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省级国际科技合作基地、省部级2011协同创新中心、省高校新型智库、省新型智库(备注:省社科联2018年评选)、其他省部级科研平台。若选择“其他国家级科研平台”“ 其他省部级科研平台”,需在备注栏注明具体平台类型。可填写多个学科,参与学科请按学科贡献度由高到低填写。


3、本学院2018年新增省部级以上科研创新团队信息(需佐证材料)。本表仅填报由本单位牵头的省部级及以上科研创新团队,具体包括:国家自然基金创新研究群体、教育部创新团队、省重点创新团队、省高校创新团队。可填写多个学科,参与学科请按学科贡献度由高到低填写。


    注意:如发现往年数据有错误或遗漏,也请统计汇总给我们。往年学科平台数据已发给各学院秘书,请核查。


 

请于20181215日之前将表格电子稿及纸质签字盖章稿交学科处。学科处邮箱zustxkc@126.com85070293,行政楼407


学科处

20181211

 

版权所有 ? 浙江科技学院研究生院(研工部、学科办)  浙icp备11051284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