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科学位 >> 学位点建设 >> 正文
关于做好新一轮学位授权点申报预填表工作的通知
浏览次数: 次 发布时间 2016-12-05 14:42来源:未知 作者:茹老师

      各相关二级学院:

   为尽早准备硕士学位授权点申报工作,助力我校2018年“大学梦”的顺利实现,即日起启动新一轮学位点申报预填表工作。请有申报意向的有关学院对照近日国务院学位办下发的《博士硕士学位授权点申请基本条件(征求意见稿)》(已发纸质传阅稿),全面梳理特色优势学科方向,充分研讨相关学位点申报的可行性,科学布局、横向比较、深度挖掘、凝练聚焦,组织做好申报简况表的预填报工作。有关填表要求说明如下:
   1、简况表中与时间有关的各项内容的截止时间为 2016 年 12 月 31 日,比如“近五年”指的是 2012 年 1 月 1 日至 2016 年 12月 31日;“近三年”指的是 2014 年 1 月 1 日至 2016 年 12 月 31 日。
   2、简况表中各项数据以及支撑材料应真实可靠,表中所涉及的人员应为我校在编人员或今年12月31日之前能报到的新进人员,涉及的成果(论文、专著、专利、科研奖项、教学成果等)应为署名浙江科技学院的成果,建议各学院主动邀请同学科校内外专家指导、参与论证和简况表的填写。
   3、拟跨学院联合申报的学位授权点应于 12月15日前向学科办备案,由学科办和相关学院沟通协商后明确负责申报牵头的学院。
   4、更多相关一级学科及专业学位类别的申请基本条件(征求意见稿)可向学科办索要纸质传阅稿。
   5、请各学院在 2016 年 12 月 31 日前将简况表电子稿及纸质稿一式二份提交学科办。
     
   联系人:茹潇潇,85070293,zustxkb@126.com



附件1:申报硕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点简况表
附件2:增列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申请表



学科办
2016年12月2日

版权所有 ? 浙江科技学院研究生院(研工部、学科办)  浙icp备11051284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