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正文
关于修订学位点有关信息的通知
浏览次数: 次 发布时间 2013-09-27 20:27来源:研工部 研究生处 作者:sxz
各相关学院:
浙江科技学院2014年招收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的招生宣传工作已经开始,由于这是我们学校首次自主招生,9月25日开始学生网上预报名,10月10日开始学生网上正式报名,时间紧,任务重。请各学院以及相关导师务必及时完成下面工作:
  1. 三个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予点分别按照13个硕士学位点(二级学科),在9月24日前提交本学位点介绍,其中内容和格式参照下面的附件一模版撰写。各学位点介绍将放在研究生招生网站上。
  2. 三个相关学院在9月25日前,在各自学院网站上增加“硕士生导师介绍”网页。硕士生导师介绍内容由导师本人撰写,格式可参考附件二(也可由相关学院自定格式)。9月29日前各硕士生导师介绍内容放到各自学院的“硕士生导师介绍”网页中,同时把电子版本发给研究生处。
联系人:申想真 电话:85070293
Email: zustxkc@126.com
研究生处

版权所有 ? 浙江科技学院研究生院(研工部、学科办)  浙icp备11051284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