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正文
关于做好浙江科技学院2019级研究生培养方案的通知
浏览次数: 次 发布时间 2018-05-04 15:34来源: 作者: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为提高我校研究生培养质量,规范研究生系统中的课程代码,研究生院特启动《2019级研究生培养方案汇编》的编纂工作。参照《2016级研究生培养方案汇编》的格式(详见附件1),各研究生培养单位总结培养经验,结合国务院学科评议组或教指委的相关要求,对2019级国内研究生、来华留学硕士研究生分别进行培养方案的修订。

为解决研究生培养系统中课程原编码乱的问题,2019级国内研究生及来华留学硕士研究生的培养方案均采用全新课程编码规则(详见附件2)。采用“老人老办法,新人新办法”原则,从2019级研究生开始统一使用新的课程编码,原课程编码至2018级研究生毕业即终止。

由于《2019级研究生培养方案汇编》需要上传至国家教育质量信息平台接受评估审核,请各研究生培养单位根据自身的学科特色,按照国务院学科评议组或教指委相关文件的要求,同时参考相关兄弟院校的优秀经验,通过学院组织的专家论证,尽快完成培养方案的修订,并于6月1日前上交至研究生院培养办蔡老师处。



                          浙江科技学院研究生院

                            ○一八年五月四日



版权所有 ? 浙江科技学院研究生院(研工部、学科办)  浙icp备11051284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