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正文
2018届春季研究生毕业
浏览次数: 次 发布时间 2018-01-25 15:33来源: 作者:

       日前,2018届春季研究生毕业。校党委书记龚建立,校长叶高翔,副校长郑友取、万健,党委委员、研究生处处长毛建卫与全体毕业生集体合影。

       在1月23日日举行的研究生毕业典礼暨硕士学位授予仪式上,叶高翔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本届顺利完成学业国内外硕士毕业生表示衷心祝贺。他希望各位同学毕业后继续努力,为国家和社会做出自己的贡献。叶高翔为每一位毕业研究生授予硕士学位并合影留念。

       郑友取、万健分别宣读来华留学毕业研究生、国内毕业研究生名单。硕导代表做临别赠言,优秀毕业生代表和家长代表也分别做发言。

       会上还对参与2017年研究生学历、学位证书设计大赛的教师颁发奖状。部分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全体毕业硕士研究生及家长代表、相关二级学院负责人、导师代表等参加。(研究生处 蔡宇航)

 

版权所有 ? 浙江科技学院研究生院(研工部、学科办)  浙icp备11051284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