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正文
我校首次举行留学硕士研究生学位授予仪式
浏览次数: 次 发布时间 2017-07-15 14:51来源: 作者:xy

 


        7月13日,我校2016届外国来华留学硕士研究生学位授予仪式举行,这在我校尚属首次。副校长郑友取教授、万健教授,校党委委员、研工部部长毛建卫教授出席。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学位点所在学院分管领导、毕业生导师、留学硕士研究生及部分教师和研究生代表参加。
  仪式上宣读了浙江科技学院关于授予Mohammed Saed Yusuf等4名同学硕士学位的决定。郑友取、万健为留学硕士研究生逐一正冠拨穗、颁发学位证书、并赠送学校的纪念章。各学科毕业生与校院领导及导师合影留念。
  毕业生代表Edwin Menledy Gbor Jr满怀感恩之情感谢学校和老师的辛勤培养,表示将永远铭记中国人民和科院师生的关心及帮助,将在充满挑战的未来奋勇前行。导师代表沙如意博士发言,他鼓励同学们继续践行科院“崇德、尚用、求真、创新”的精神,服务社会、尽展才华;希望同学们归国后,向更多的人介绍中国杭州和浙江科技学院,成为宣传中国、传播文化的友好使者。

版权所有 ? 浙江科技学院研究生院(研工部、学科办)  浙icp备11051284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