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正文
我校举行2018年硕士研究生导师培训会
浏览次数: 次 发布时间 2018-11-30 09:17来源: 作者:

201811月29日下午在行政楼328会议室,我校举行了“2018年硕士研究生导师培训”,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阮世平主持会议。

会议中,万健副校长对研究生培养做了重要讲话,阮世平副院长介绍了研究生院的情况,张蕾副院长了导师与研究生相关政策的介绍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博导文成林教授为与会人员作了题为《培养与研究过程中的一些体会——教学相长》报告,从培养优秀研究生几个方面进行了深度探索,我校理学院/曙光大数据学院书记院长陶祥兴教授结合众多实际案例和大家分享了很多优秀经验

台州学院王正副校长及台州学院14名老师校校外硕导)、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2名硕导(校校外硕导)特意赶来参加本次培训会。

各二级学院分管研究生工作的院长、研究生秘书2018年学校新增和确认的硕导参加本次硕导培训会议,会后各位老师充分讨论沟通,本次硕导培训会取得良好效果。

                                      研究生院

                                     2018-11-30

 

版权所有 ? 浙江科技学院研究生院(研工部、学科办)  浙icp备11051284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