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生工作 >> 研究生会 >> 正文
2016研究生会招贤纳士大会顺利召开
浏览次数: 次 发布时间 2016-10-12 10:18来源:未知 作者:xyl


10月9号晚,我校研究生会新学期招贤纳士面试于省重点实验室三楼学术报告厅召开。出席此次会议的有校党委委员、研工部部长毛建卫教授、省2011协同创新中心办公室主任姚刚老师、校党委研工部蔡宇航老师和研会主席团及各部门负责人。招新会议由研会主席郭小冬主持。
参加研会招聘的新生近50人,现场座无虚席。新生依次上台表达加入研会的意愿,并由各部门部长进行相关提问。其中有6名外国留学研究生也表示希望通过加入研会促进中外文化交流。人文国际教育专业的研究生新生刘田恬同学现场来了一段歌曲《吉祥如意》,将面试燃到最高点。研会干部反应积极,会上气氛十分和谐。
面试结束,蔡宇航老师表示研会是个大家庭,大家和睦相处,互帮互助。姚刚老师表示会竭尽所能的支持帮助研究生会。会议最后,毛建卫对此次招新大会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研会本学期工作重点指出了方向。强调要通过一批研会新人的加盟,进一步提升研会的整体实力,增强研究生的影响力,不仅要在中国学生中起到良好的引领作用,也要在国际留学生中树立良好形象。
本次研会招新面试顺利召开,预示着研究生会即将增添新的血液,焕发更强大的力量。浙江科技学院研究生会将会在校党委研工部及各院、中心的党团组织领导下,迈出更年轻、更矫健的步伐,引领学术风气,活跃研究生校园文化,为全校研究生们提供更周到的服务。


研究生 梁美美/文
2016年10月12日

版权所有 ? 浙江科技学院研究生院(研工部、学科办)  浙icp备11051284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