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生工作 >> 研究生会 >> 正文
2016年研究生“求索之旅”迎新文化会落幕
浏览次数: 次 发布时间 2016-12-22 14:01来源:未知 作者:xyl


























12月19日晚,以“求索之旅”为主题的2016浙江科技学院研究生迎新文化会在西图报告厅举行。校党委书记龚建立,副校长万健,校党委委员、研工部部长毛建卫,原正校级巡视员胡浙平出席晚会。各机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领导教师、在校研究生、本科生代表、毕业研究生代表以及省2011协同创新中心相关企业行业负责人参加。
整台晚会分为“志存高远,扬帆起航”、“明理修身,激流勇进”以及“追求卓越,踏浪而歌”三个篇章。开场舞蹈《Nasty》点燃了全场的热情;笛筝合奏《春到湘江》空灵悠远,温文尔雅;研究生自创的相声《咚咚锵》诙谐幽默,引来满堂彩;歌曲串烧《风吹麦浪》悠扬婉转,感心动耳;独舞《青花悬想》翩若惊鸿,玉袖生风;音乐剧《手写的永远》记录青春,追忆年华;太极表演《武韵悠长》飘逸潇洒,让人目不转睛;留学研究生舞蹈《PGTRAILBLAZERS》欢乐洋溢,活力无限。著名朗诵家朱建阳老师的诗朗诵《大运河放歌》、《钱塘江,六和听涛》,诉说古今,豪迈奔放,激起全场共鸣;来自欧洲的知名青年钢琴家Andrey Misik演奏的命运交响曲、月光奏鸣曲和土耳其进行曲,声如涧溪,将晚会推向一个高潮!
龚建立、万健、胡浙平为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获得者颁发了获奖证书。奖学金获得者徐志华、郭小东、李航杰,优秀毕业研究生代表葛秋伟、欧阳洪生、肖竹钱以及优秀留学研究生代表Muhammad依次上台,与大家分享学习生活经验,为研究生们树立了良好榜样。
晚会现场,四千余条的上墙微信,现场同学们表达了心声,也道出了对台前幕后演职人员的敬意。


学生记者 周丹凤/文 沈成奔、王小雪/摄

版权所有 ? 浙江科技学院研究生院(研工部、学科办)  浙icp备11051284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