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生工作 >> 研究生会 >> 正文
从相识到相知——记校研究生会(筹)第一次登山之行
浏览次数: 次 发布时间 2015-09-16 10:28来源:未知 作者:XYL




10月12日,本着亲近大自然、沐浴秋色和促进研会成员相识相知的目的,我校研究生会(筹)组织研会成员一行15人,赴小和山开展登山健行活动。
乘着凉爽的秋风,沐浴着温暖的阳光,同学们行走在静谧的山路上,个个热情洋溢。上山的路上,大家互相问候,畅聊着各自的学习生活,生疏的氛围悄然消逝,欢声笑语不断地在竹林间回荡。一路上,一个个山峰在脚下越过,一道道风景尽收眼底,从山顶看学校的西密湖尤其壮丽。在山顶的凉亭下,每个同学都进行了自我介绍,并表达了对校研究生会(筹)发展的一些看法及对以后工作的设想。山顶的风虽大,但吹不走同学们畅谈的热情。下山的道路欢快而短暂,虽有些疲惫,但我们不虚此行。我们相信校研究生会(筹)一定会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不断壮大,不断发展,相信研会的明天会更好!



校研究生会(筹)
2014年10月13日

版权所有 ? 浙江科技学院研究生院(研工部、学科办)  浙icp备11051284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