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生工作 >> 研究生会 >> 正文
新起点 新希望——记我校研究生首次亮相校运动会
浏览次数: 次 发布时间 2015-09-16 10:28来源:未知 作者:XYL

拼搏进取勇登巍峨之巅,壮志凌云展示青春风采。踏着秋的气息,迈着轻盈的脚步,10月23日,浙江科技学院迎来了第33届校田径运动会。伴随着“践行三实,携手科院,共创辉煌”的嘹亮口号,研工部率领30余名研究生代表团,迈着整齐的步伐,走进开幕式现场,开启了为期两天的运动会赛程。
此次运动会共有27名研究生分别参加了100米、200米、400米、接力赛、跳远、铅球等多个项目。在比赛过程中,赛场上的运动员们奋勇拼搏,全力以赴,他们矫健的身姿成为运动场上璀璨夺目的风景线。场下的啦啦队助威呐喊此起彼伏,络绎不绝。研究生代表队在本次运动会中虽未取得良好的成绩,但发扬了“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顽强拼搏至最后,获得了大家的热烈掌声和喝彩。
本次校运会为研究生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运动员们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充分培养和增强了大家的团队精神和集体荣誉感,展现了我校研究生们的个性和青春活力。


研工部
2014年10月24日





版权所有 ? 浙江科技学院研究生院(研工部、学科办)  浙icp备11051284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