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生工作 >> 研究生会 >> 正文
我校研究生会成功举办第一届研究生宿舍文化节
浏览次数: 次 发布时间 2015-09-16 10:30来源:未知 作者:xyl
为营造文明、健康、和谐的研究生宿舍环境,增强研究生的团队意识和创新能力,积极发挥宿舍环境在校园文化建设、研究生良好习惯养成等方面的作用,我校研究生会于3月23-30日举办以“不一样的我,不一样的窝”为主题的研究生宿舍文化节,并组织评审对参与活动的13个寝室进行评比。
参赛寝室各有主题,个性张扬,或呈现中国风,或展现海底世界,或追求自然。此次活动效果十分显著:干净的地面、整齐的床铺、温馨的装饰,和谐的氛围在研究生宿舍中展现得淋漓尽致!除了参赛寝室,研究生会还组织生活部对寝室楼道进行了布置。本次活动丰富了研究生的课余生活,强化了研究生自我管理意识,发挥了优秀寝室的典型示范作用,充分展示研究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浙江科技学院研究生会(筹)
2015年4月2日









版权所有 ? 浙江科技学院研究生院(研工部、学科办)  浙icp备11051284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