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生工作 >> 研究生会 >> 正文
2017级研究生报到 校领导走访看望
浏览次数: 次 发布时间 2017-09-09 15:17来源: 作者:
     



   

       9月9日,150余名来自全国各地的2017级研究生新生加入了“浙科大树”大家庭。在153名报到的硕士研究生中,学术型硕士50名,专业硕士103名,共涵盖20个二级学科和两个专业学位点,并完成了非全日制研究生的首次招生。此外,学校还录取了79名来华留学硕士研究生,将于近期报到。他们的顺利报到入学,使得我校研究生人数逾500名,为进一步实现“大学梦”迈出坚实一步。
       学校十分重视和关爱研究生。下午,校党委书记龚建立、校长叶高翔、副校长万健、校党委委员、研工部部长毛建卫等亲自到寝室走访、看望研究生新生。校领导与同学们亲切交谈,认真倾听了新生对学校环境适应情况以及对学校的初步印象。当了解到部分新生已提前到校并投入实验,校领导表示鼓励和支持,同时勉励同学们要勇于向导师请教学习,树立远大目标,潜心研究,学有所成。教师节临近,同学们也为校领导和老师们送上鲜花以示感谢和祝福。
       为使2017级研究生新生转变角色,尽快了解和适应新的学习环境,在随后的一周内,研究生处、各二级学院将组织新生进行“启航之晨”研究生开学第一课、院士讲“创新”系列报告会、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报告会、导师见面会等一系列始业教育活动。

                                   研究生会 范煜/文
                                   学生记者 郑好/摄
                                     2017年9月9日


版权所有 ? 浙江科技学院研究生院(研工部、学科办)  浙icp备11051284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