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生工作 >> 研究生会 >> 正文
2017届硕士研究生学位授予仪式举行
浏览次数: 次 发布时间 2017-06-22 16:08来源: 作者:












6月18日晚,学校举行2017届硕士研究生学位授予仪式。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叶高翔、周加敏、郑友取、李泽泉、万健、毛建卫出席。全体毕业硕士研究生及家长代表、各职能部门与二级学院负责人、校友代表、研究生实践基地相关企业负责人等校外嘉宾,师生代表参加。

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主任叶高翔,副主任郑友取、万健为每一位毕业硕士研究生授予学位。出席校党政领导为优秀毕业硕士研究生颁发获奖证书。今年,硕士研究生毕业生领到了全新设计的、具有学校特色的毕业证书与硕士学位证书。

叶高翔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顺利完成学业的全体毕业生表示衷心祝贺。他说,虽然2017届毕业硕士研究生是我校第四届硕士硕士毕业生,但却是我校独立招生的首批硕士研究生毕业生,对学校和每一位毕业生来说,今天都是具有特殊意义的日子,必将在学校发展历程中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他代表学校感谢支持学校建设发展的社会各界及为学校硕士研究生教育作出贡献的师生,感谢每位硕士研究生和家长对学校的信任。叶高翔希望各位毕业生继续努力,勇攀科研高峰,早日传来佳音,为国家和社会做出自己的贡献。

2017届有48位硕士研究生毕业生,包括4名留学生毕业生,研究生毕业生中有2位同学被评为省级优秀毕业生,7位同学被评为校级优秀毕业生。

学位授予仪式后,举行了毕业晚会,整台晚会分为“我们毕业了”、“典礼篇”、“感恩篇”以及“我们不说再见”四个篇章。晚会现场,新一届研究生校友会成立。

 

版权所有 ? 浙江科技学院研究生院(研工部、学科办)  浙icp备11051284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