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生工作 >> 研究生会 >> 正文
2017年研究生“求索之旅”迎新文化会完美落幕
浏览次数: 次 发布时间 2017-12-28 13:24来源: 作者:

曾经有那么一群人,

从九月的阳光里来,

捧着一世的温柔与谦和,

蔚蓝天空下映衬着彼此的影子。

繁华锦绣处,

独见那一群人。

原来,早已“一见倾新”。

时光荏苒...

我们的“求索之旅”迎新文化会也完美谢幕啦!

晚会上的精彩还在回味吗?

错失的大奖还在遗憾吗?

下面,

带你重温晚会精彩瞬间,

慢慢回味昨天的美好时光。


美丽动人的黄奕同学宛如百灵的歌声,开场就温暖了观众们的心,就此拉开晚会的序幕


1

求索青春

第一篇章:“勤”

1.舞蹈《拾光》

表演者:刘秀平、程睿、谢舒怡等

拾一捧阳光,满满的捧在手上,绚丽的光芒,让我心无限遐想,自由去飞翔。能否,在我前行的路上,洒满一地的阳光,陪伴我去拥抱梦想。

2.歌曲《海阔天空》、《夜空中最亮的星》

表演者:胡伟佳、倪纯威等

在吉他扫弦,拍弦,拨弦的弹唱过程中,音乐和歌声让我看见了夜晚辽阔海面上空一抹最亮的星光。

3.相声《老司机带带我》

表演者:郭小东、靳业坤等(为研究生迎新文化会创作并表演)

老司机“小郭德纲”开车带着“靳云鹏”一路飞奔,说学逗唱引得观众笑声不断,弥漫着欢乐气氛。

4.武术《江湖》

表演者:王嗣嵩,浙江省天台桐柏宫总教头,来自中国易筋经传承地天台山;唐杰源等伴奏

江湖笑,爱消遥,琴或箫,仰天笑,酒来倒,全忘了,潇洒如风,一身豪情壮志,铁傲骨,原来英雄是孤独

5.器乐《We don’t talk anymore》

表演者:洪闯、门丁宁等

Beatbox表演者的嘴、齿、舌、腔,喉宛如一只交响乐队的各个乐手,再配合演唱者曼妙的歌声和尤克里里那独具特色的沙滩草裙风,一股充满节奏感的夏威夷海浪扑面而来。

2

求索科学

第二篇章:“思”

6.歌曲《暮春》

作曲:舒伯特(德国歌曲之王);作词:乌兰德(德国著名诗人);表演者:张芸

伴随着舒伯特散发着亲切、单纯、敏感气息的旋律,我们感受到第一缕春光,拐过街道的墙角,青草,丁香悄悄的生长。懒散的和风在白杨的树叶中间,小溪在峡谷的阴暗处潺潺滚流,春天的雷声在遥远的地方震响。

7.诗朗诵《放飞中国梦》

表演者:杨晓蕾、王康宁、吴越等

我有一个梦想,朝着有阳光的地方去寻找希望,把昔日的快乐与笑容再重新挂到脸上,在这片土地上,勇敢而自由的追寻我的中国梦。

8.歌舞《越过山丘》

表演者:洪杰,朱奥雪等

就让我随你去,让我随你去,随着熙熙攘攘的人流,向着开满鲜花的山丘,挥挥衣袖。

9.话剧《研究生》

表演者:陈超、范煜、赵优萍等

投身科研,做起实验不分白天黑夜,闲暇时的活泼的打闹,好友的聚餐聊天,球场上矫健的身姿,是我们这群人的写照

3

求索人文

第三篇章:“索”

10.跆拳道《旋风少年》

表演者:徐晟韬团队

习武者刚健有为,自强不息,有力的拳头,迅捷的踢腿,举手投足间,板子咔咔断裂。

12.舞蹈《POSE》

表演者:Trish、Emmerson、Cederick等留学研究生

五湖四海的友人们热情洋溢的舞蹈,律动的身姿完美演绎着舞蹈的节奏,各国的文化交融荟萃。

13.诗朗诵《Home》

朗诵者:DR. Arnaud van der Veere,省2011协同创新中心特聘教授(为研究生迎新文化会创作并朗诵)

低沉而充满感情的声音娓娓道来对家的眷恋,和外出求学的我们产生了共鸣和思念。

抽奖环节

昨天晚上奖品颇丰,有健身卡,Kindle读书器,不知道幸运的你中到了吗?

结束语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


求索青春

求索科学

求索人文

求索之路,永不停步


我辈当散发青春的无限活力

勇敢的担起时代赋予我们的责任

在十九大的春风中豪迈的走向2018


希望我们的浙江科技学院越来越好

编辑:曹明阳

摄影:薛淑龙

浙江科技学院研究生会


版权所有 ? 浙江科技学院研究生院(研工部、学科办)  浙icp备11051284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