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生工作 >> 研究生奖助 >> 正文
关于开展对新疆阿克苏地区地震受灾致困研究生专项资助工作的通知
浏览次数: 次 发布时间 2024-01-24 08:50来源: 作者:

近日,新疆阿克苏地区乌什县发生7.1级地震,学校密切关注受灾地区情况,时刻牵挂每一名学生。为精准做好受灾地区学生帮扶救助工作,帮助受灾地区学生平稳度过灾情,研究生院决定开展对新疆阿克苏地区地震受灾研究生情况摸排和专项资助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时间

即日起至1月26日前申请

二、申请流程

1、学生申请。学生填写附件《浙江科技学院研究生临时困难补助审批表》并附上相关支撑材料的照片。

2、学院审核。在1月26日前,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导师通过电话、微信等形式,对受灾学生开展“云”家访,了解掌握学生及其家庭的人身安全、受灾程度、经济损失等情况并完成审核,学院分管领导签字盖章。

3、研究生院资助小组审核。

三、工作要求

1、全面摸排,精准帮扶。请各学院认真排查、深入了解学生家庭受灾情况,及时通知受灾学生进行申请,主动关心慰问受灾学生,细心做好受灾学生的关爱工作,确保学生安全温暖过冬。

2、全面关注学生家庭经济情况,予以出现经济困难的学生相关资助,保障学生正常学习生活。

3、未详尽事宜,可拨打研究生院热线进行咨询:

    0571-85070453。                                                                                                                    

                                         研究生院

                                          2024年1月24日


版权所有 ? 浙江科技学院研究生院(研工部、学科办)  浙icp备11051284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