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规章制度 >> 招生管理 >> 正文
浙江科技学院院长办公室关于成立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浏览次数: 次 发布时间 2014-09-30 14:35来源:未知 作者:cj

浙科院办发〔2014〕13号
---
浙江科技学院院长办公室关于成立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部、中心),机关各部门、直属单位:
为加强校研究生招生工作的领导,根据教育部关于研究生招生工作的精神,结合学校人事变动和工作需要,经学校研究决定,成立浙江科技学院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具体如下:
一、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组成人员名单
组  长:叶高翔
副组长:周加敏、赵东福、李泽泉
成  员(按姓氏笔画为序):王勇平、阮世平、张立庆、严新纲、陈跃泉、金建勋、姜文彪、胡余波、徐理勤、陶祥兴

二、研究生招生工作办公室设在研究生处。研究生处处长兼研究生招生工作办公室主任。

三、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职责:执行教育部、国务院学位办、省教育厅、省教育考试院、省学位办关于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的方针、政策、规定和办法,审定研究生招生总体方案、招生简章、招生宣传方案、研究生招生指标的分配方案;协调研究生入学招生考试、复试和录取相关工作;依法维护考生和招生工作人员的合法权益,接受和处理考生的申诉;协调处理研究生招生工作中其他重大问题。

四、研究生招生工作办公室职责:负责研究生招生宣传及招生方案制定与实施,招生考试、复试和录取等组织和实施具体工作。

五、各硕士点所在学院成立研究生招生工作组,负责本学院研究生招生的具体工作。

                        浙江科技学院院长办公室
                            2014年9月30日






           

版权所有 ? 浙江科技学院研究生院(研工部、学科办)  浙icp备11051284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