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研究生处组织召开研究生代表座谈会
浏览次数: 次 发布时间 2015-12-23 08:28来源:未知 作者:XYL


       12月21日下午,为更好地听取广大研究生对我校研究生教育与管理的意见和建议,研究生处组织召开了研究生代表座谈会。副校长万健,研究生处处长陶祥兴、副处长肖功年,研究生处相关工作人员,与来自各研究生培养学院的18名研究生一起参加了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来自不同学院和年级的研究生相互交流了在科院就读期间学习和生活的体会,对学校的校园环境、师资队伍等表示满意,同时就教学科研设施设备、文献资料、后勤保障、校园生活等方面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
       与会领导认真听取同学们的意见,并对大家提出的问题作了逐一的说明和解答。会上,万校长肯定了研究生认真学习、潜心钻研的作风和关心学校建设发展的主人翁态度。他指出,在研究生阶段,广大同学要通过参与导师科研项目锻炼提升实践能力。万校长强调,研究生在注重创新的同时要自觉养成严谨学风,遵守学术道德规范。要脚踏实地,努力科研,争取在毕业时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为母校争光添彩。
       随着我校研究生规模的不断扩大,研究生对学校的日常管理和服务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通过召开研究生代表座谈会,学校将不断总结经验,推动研究生教育管理上一个新台阶。

                                          研究生处
                                      2015年12月22日

版权所有 ? 浙江科技学院研究生院(研工部、学科办)  浙icp备11051284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