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学校组织专家对“十二五”省重点学科建设进行验收
浏览次数: 次 发布时间 2016-06-20 14:28来源:学科建设办公室 作者:sxz

       受省教育厅委托,学校组织专家组对“十二五”省重点学科逐个进行验收。副校长万健教授、校党委委员、学科办主任毛建卫教授出席验收会议并致辞。人事处、计财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学科负责人、学科所在学院相关人员出席会议。
  机械工程、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计算机应用技术、土木工程、化学工程与技术、制浆造纸工程、设计学、基础数学等8个省重点学科围绕取得成绩、成功经验、存在的问题、下一步发展思路与举措进行了详细汇报。
  专家组听取学科建设工作汇报,查阅相关材料,经现场实地察看和讨论质询,对我校省重点学科的建设成绩表示肯定,认为学科建设特色鲜明,学科方向进一步凝练,队伍建设有序推进,科学研究成果丰硕,国际化程度高,服务地方贡献突出,经费使用合理,完成了建设任务,实现了建设目标。
  “十二五”省重点学科建设周期为2011-2015年。经过5年期建设,各个学科都取得了长足的发展与进步,为“十三五”省一流学科建设积累了宝贵经验。



           

版权所有 ? 浙江科技学院研究生院(研工部、学科办)  浙icp备11051284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