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开学伊始,研工部走访研究生开学第一课
浏览次数: 次 发布时间 2017-03-09 16:05来源: 作者:

    2月20日上午,研究生迎来新学期开学第一课。校党委委员、研究生工作部部长、研究生处处长毛建卫教授,研究生处处长助理张蕾博士、王耀翔老师一同视察新学期开学第一课的上课情况。
 
       清脆明亮的铃声准时响起之前,研究生们已经井然有序地走进教室,等待盼望已久的新学期第一课。毛建卫教授一行一一走进了《外语教育心理学》、《高等化工热力学》和《计算结构力学》等课程,进行全面的了解,详细询问任教教授对本学期研究生教学准备、课程开设、学生出勤情况,毛建卫教授对研究生新学期正常有序的运行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本学期为研究生共开设86门课程,其中国内学术型研究生课程58门,留学生课程17门,专业学位研究生课程14门;按课程性质统计,则必修课程84门,选修课程 2门。新学期第一天(2月20日),2016级研究生共有 5门课程,开课单位共有4个教学单位,分别为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轻工学院、人文际教育学院、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和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研究生处教务人员认真负责地在教学楼安排教务工作,总体情况良好,任课教师准时到达教室授课,课堂秩序井然。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处、学科办

 

版权所有 ? 浙江科技学院研究生院(研工部、学科办)  浙icp备11051284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