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校研究生在省第十一届“挑战杯 ”竞赛中取得佳绩
浏览次数: 次 发布时间 2018-05-23 15:10来源: 作者:

 5月18日至20日,“创青春”浙江省第十一届“挑战杯·萧山”大学生创业大赛决赛在浙江工商大学举行。我校2017级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研究生朱奥雪为负责人,2017级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研究生吴越、洪闯、2016级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研究生韩静、2017级土木工程建造与管理刘炜炜共同参与的杭州中雅幼儿国学有限责任公司以及2016级机械工程专业研究生朱凌云参与的杭州来电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的2个项目,不畏强手,沉着冷静,最终捧回银奖;2015级机械工程专业研究生张强华参与的杭州新源驭驱科技有限责任公司项目获得铜奖。


版权所有 ? 浙江科技学院研究生院(研工部、学科办)  浙icp备11051284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