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校研究生院参加以“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研讨”为主题的第二届浙江省研究生教育论坛
浏览次数: 次 发布时间 2018-04-30 10:32来源: 作者:



       4月27-28日,由浙江省研究生教育学会主办,宁波大学、浙江工业大学承办的第二届浙江省研究生教育论坛在宁波举行。本次论坛主题为“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浙江省学位办主任吕华、副主任吴振辉以及省内27家研究生培养单位研究生院(处)领导、研究生教育管理人员等60余人参加了本次论坛。我校研究生院张蕾副院长、蔡宇航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届研究生论坛分为主题报告、专题讨论和相关助管部门报告等环节。浙江大学、浙江工业大学和宁波大学的代表分别就各自学校在学位授权点自我评估工作上的做法等做了交流发言,我校研究生院张蕾副院长在论坛上结合浙科院的研究生培养和学位点建设情况,同参会的各研究生培养单位代表进行了深入探讨和分享交流。

       会上,省学位办主任吕华通报了2018年省学位办的主要工作,并对学位点合格评估工作和学科建设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研究生院 蔡宇航)



 

版权所有 ? 浙江科技学院研究生院(研工部、学科办)  浙icp备11051284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