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18年学科大调研工作动员会
浏览次数: 次 发布时间 2018-06-22 10:28来源: 作者:

 2018年620日,我校召开学科大调研工作会议。会议由校长叶高翔主持,副校长万健、各二级学院院长、学科秘书以及学科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副校长万健简要分析了我校学科发展的现状,介绍了本次学科大调研的工作背景和目标任务,指出通过大调研、大讨论,厘清学科发展思路,聚焦重点,找到出路,通过发展交叉学科、特色学科,建立健全基层学术组织体系,探索形成一条应用型高校学科建设之路。学科处处长阮世平对本次调研工作的主要内容做了具体部署,要求各二级学院尽快成立工作小组,对学科现状进行梳理和总结,利用暑期时间进行全面分析研判,为下半年学科工作大会做好准备。

 最后校长叶高翔强调,我校的学科建设要突出重点、找准定位,目标是将我校建设成一所能够更好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国际化应用型高校。他指出,本次调研工作重在探索体制机制改革,探索与岗位聘任相结合的基层学术组织建设,同时要进一步深化研究生培养机制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与水平。

 

 

学科处

2018年621

 

版权所有 ? 浙江科技学院研究生院(研工部、学科办)  浙icp备11051284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