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校领导走访看望2018级研究生新生
浏览次数: 次 发布时间 2018-09-09 10:17来源: 作者:周翔

 

       9月8日,300余名2018级研究生和100余名来华留学研究生新生加入了浙科大家庭。他们的到来使得我校研究生人数已逾800名,为进一步实现“大学梦”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学校十分重视和关爱研究生。报到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龚建立、校长叶高翔、副校长万健在研究生院负责人的陪同下分别来到东和、西和公寓的迎新现场指导工作并走访新生寝室。校领导仔细察看新生们的住宿条件和生活环境,亲切询问他们的家庭情况、学习经历和饮食起居,关心他们报到入住寝室后的感受,并与新生及家长作了简短而愉快的互动交流。学校领导对新生的殷殷嘱托和深切关怀,让刚加入“浙科大树”的新生们倍受鼓舞。他们表示,学校领导、老师在开学第一天就来看望、关心自己,让他们十分惊喜和感动,希望自己能在学校刻苦学习、专心科研,收获更好的自己。

       为使研究生新生尽快了解和适应新的学习环境,报到后,研究生院和各二级学院将陆续开展各类始业教育活动。

 


                                                                研究生会薛淑龙 文/摄

                                         

 

版权所有 ? 浙江科技学院研究生院(研工部、学科办)  浙icp备11051284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