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校研究生的研究成果被高影响因子的学术期刊录用
浏览次数: 次 发布时间 2018-09-17 08:23来源: 作者:研究生院

日前,国际权威学术期刊NATURE子刊《Journal of Investigative Dermatology》录用了我校生化学院化学工程与技术专业二年级研究生吴园园(排名第二,导师吴志宏教授排名第一)题为《Skin-Derived SPINK9 Kills Escherichia coli》(皮肤SPINK9杀死大肠杆菌)的研究论文,该论文由我校吴志宏教授和德国基尔大学Ulf Meyer-Hoffert教授共同指导的,该杂志的影响因子为6.448。

据悉,吴园园同学排名第一的研究成果“Targeted Disruption of the Hornerin Gene in Mice Causes Hair Loss”已被最高端国际学术年会(戈登会议)16届欧洲表皮屏障研究网国际年会(E2BRN接收。应法国科学院院士、会议主席Michel Simon教授邀请,吴园园同学将于2018926日赴法国图卢兹市参会并汇报其研究成果。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研究生的培养质量与标准,投入大量的科研经费支持和鼓励师生大胆创新;注重引导研究生树立独立进行科学研究的意识,来提升研究生的科研能力与水平。

 

版权所有 ? 浙江科技学院研究生院(研工部、学科办)  浙icp备11051284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