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2018浙科新生开学典礼
浏览次数: 次 发布时间 2018-09-21 17:08来源: 作者:周翔


2018年9月19日,浙江科技学院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在浙江科技学院安吉校区隆重举行。通过视频直播,学校分管研究生工作的副校长万健以及全体2018级研究生新生在小和山校区水晶剧院与安吉校区新生共同见证。校党委书记龚建立、校长叶高翔等学校领导,国外合作高校领导出席典礼,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辅导员、新生班主任、校友代表、家长代表参加典礼。

典礼首先由安吉竹乐艺术团、浙江兄弟爱乐管乐团带来了精彩的表演,余音袅袅,不绝于耳。随后,龚建立书记为获得新生奖学金的同学颁奖。校长叶高翔发表了讲话,以“大学梦,我们浙科的大学梦”为主题,激励各位新入学的同学不断砥砺前行,皓首穷经,为浙江科技学院的发展做出重要的贡献。研究生新生代表王高坚也在典礼上发言,他向同学们分享了叶校长在开学第一课中讲的小故事,以小见大,激励同学们要继续努力,在浙科的沃土上继续奋斗,为实现我校大学梦贡献自己的力量。本科生新生代表鄢雨柔、留学生代表乔马等都参与发言。

一场短暂的开学典礼落下帷幕,浙科的生活即将开始,愿你在浙科的时光里崇德尚用、求真创新,遇见更好的自己。

                 研究生会 邱玉琪/文  刘敏/摄


版权所有 ? 浙江科技学院研究生院(研工部、学科办)  浙icp备11051284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