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学科建设大会暨第五轮岗位聘任动员大会
浏览次数: 次 发布时间 2019-05-10 16:24来源: 作者:


 


5月9日,学校召开学科建设大会暨第五轮岗位聘任动员大会。校党委书记龚建立讲话,校长赵东福作主题报告。校党政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龚建立在讲话中指出,学科建设是学校发展的龙头,岗位聘任是调动教职员工积极性的重要手段,要以岗位聘任为抓手,充分发挥岗位聘任的调节功能,助推学校内涵建设,提升办学水平,增强学校的核心竞争力。要求,学校职能部门要做好政策调研制订和制度执行,各二级单位要周密部署、稳步推进,广大干部要增强斗争精神和攻坚克难的勇气,要不断强化狠抓落实的责任担当,统筹协调做好学科建设及新一轮岗位聘任工作。

赵东福总结了我校近年来学科建设和队伍建设取得成绩,并分析存在的问题。他强调,做好学校学科建设和人事制度改革工作,要准确把握应用型大学的办学规律和发展规律,全力推进高水平社会主义的浙江科技大学的建设。

副校长万健就新一轮学科建设实施方案作解读。副校长单胜道对学校第五轮岗位聘任工作作部署。理学院/曙光大数据学院、信息学院、机能学院、生化学院、经管学院负责人作交流发言。

 

版权所有 ? 浙江科技学院研究生院(研工部、学科办)  浙icp备11051284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