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校硕士学位论文获2018年浙江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
浏览次数: 次 发布时间 2019-12-23 13:54来源: 作者:

 

近日,浙江省研究生教育学会公布了2018年浙江省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名单。2017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硕士研究生谢东芳的论文《土曲霉(Aspergillus terreus)中(R)-ω-转氨酶热稳定性改造的研究》(指导教师:黄俊 教授入选浙江省优秀硕士论文。

本次评选是浙江省研究生教育学会根据《浙江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评选办法(试行)》(浙研教字〔20172号)文件精神,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经过形式审查、网络评审、专家推荐等程序进行评选,全省共有99篇硕士学位论文被评为2018年浙江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

硕士学位论文是评判研究生学术水平的重要依据,是研究生培养单位教育质量的直接体现。此次荣获浙江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为我校首次获得,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我研究生的教育工作成果,得益于学校学院各层面对研究生培养的高度重视。下一步我校将继续推进研究生培养的探索,鼓励研究生自主创新,争取取得更多的研究生教育成果。(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陈原

版权所有 ? 浙江科技学院研究生院(研工部、学科办)  浙icp备11051284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