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研究生院隆重举行2020届春季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浏览次数: 次 发布时间 2020-01-10 16:55来源: 作者:


浙江科技学院2020届春季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1月9日下午在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祝贺102名硕士研究生圆满完成学业,顺利获得学位。

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主任委员、校长赵东福,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副校长郑友取,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副校长万健,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相关学院领导,研究生导师代表研究生秘书、研究生院老师2020届春季毕业研究生参加了授予仪式。仪式由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阮世平主持。

校长赵东福为2020届毕业生上“最后一课”他指出,在浙科的几年,同学们见证了母校的发展与变化,母校同时也见证了同学们的成长与蜕变研究生生涯,同学们践行“崇德、尚用、求真、创新”的校训,在学习与研究的交融中锤炼品质,在学生与学者的转换中展露风范,在创新与创业的探索中彰显卓越赵校长寄语毕业生们牢记母校校训,勇于追梦、不懈奋斗,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最后,他对毕业生三点希望:希望毕业生秉持家国情怀,为实现“中国梦”奉献青春秉持创新精神,为实现“青春梦”不懈努力守望精神家园,为实现“大学梦”添砖加瓦。

车辆工程专业胡贵桂同学作为毕业生代表发言,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在科院七年的成长经历,从一个懵懂青涩的少年成长为学院学生工作的骨干,用真的语言表达了对老师和母校的感谢,对同学的不舍对未来的期盼。研究生导师代表、生化学院黄俊教授发言,毕业是同学们人生新的起点,未来的人生道路漫长且充满挑战,他希望同学们时刻保持积极进取、努力奋斗,勇于接受失败和挫折,在工作岗位上做出优异成绩,回报母校、回报社会。

窗体顶端

接着,赵校长为每一位毕业生拨正硕士帽上的流苏、授予学位证书并合影留念。

2020届春季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圆满结束。毕业不是终点,接下来的路还很长很艰辛,愿广大毕业生大展宏图,遨游天际,也愿母校明天会更好!

窗体底端

窗体顶端

窗体底端

 

研究生院 周翔/文

版权所有 ? 浙江科技学院研究生院(研工部、学科办)  浙icp备11051284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