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校新增1个浙江省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
浏览次数: 次 发布时间 2022-12-15 12:09来源: 作者:

近日,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公布2022年浙江省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认定结果,我校与缙云县人民政府联合申报的“浙江科技学院缙云县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获得认定,这是我校继“浙江科技学院前湾新区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之后,获得认定的第二个省级研究生培养基地。

近年来,学校深化“高校—地方政府—企业”三位一体培养机制,依托优势学科,加强与地方政府、优质企业共建高水平联合培养基地,加大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和培养力度。本次获批的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是在此前我校与缙云县合作共建的“浙江中德科技促进中心缙云中心”“缙云智能制造国际产业研究院”和“浙江科技学院浙西南研究院”平台基础上,通过三位一体校地企合作,成立十余家单位联合的研究生培养基地。学校三位博士成功入选丽水绿谷精英创新创业计划项目,签订产学研项目和成果转化项目20余项,并成功申请并获得省级重大和重点研发项目各1项。

加强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建设,是推进研究生培养模式改革,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校企协同创新的重要途径,下一步,学校将继续深化研究生培养模式改革,坚持以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导向,积极探索人才培养供需互动新机制。


版权所有 ? 浙江科技学院研究生院(研工部、学科办)  浙icp备11051284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