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校多项教学案例和实践成果获省研究生教育学会表彰
浏览次数: 次 发布时间 2024-01-02 14:40来源: 作者:

近日, 浙江省研究生教育学会发布《关于表彰2023年浙江省优秀研究生教学案例认定名单的决定》和《关于表彰2022年浙江省专业学位研究生优秀实践成果的决定》,我校1项优秀研究生教学案例和7项专业学位研究生优秀实践成果获得表彰。

获表彰的优秀研究生教学案例为:人文学院杨铁铮博士的《国际中文教育课堂里的平面图》;获表彰的7项优秀研究生实践成果为:环资学院边颢昊的《一种MgFe-LDH生物炭的绿色合成方法及其对沼液中氮磷的资源化利用》、杜佳达的《厨余垃圾智能炭化集成系统设计》、人文学院何沛艺的《基于场所事件理论的中国红色工业遗产改造活化路径的调查研究》、陈日艳的《语言赋能浙江26县市共同富裕研究》、刘宇琼的《泰国巴巴中学初级汉语全拼音口语课教学的行动研究调研报告》、施琪的《留学生乡村文化研学活动教学设计与实践》和2020级来华留学研究生 Dembrovski Fabiola Nikoletta(方碧拉)的《罗马尼亚汉语教学行业发展的调查研究报告》。

本次我校推荐的所有教学案例和实践成果都顺利获表彰,是我校多年来对研究生教育常抓不懈的结果,对推进研究生培养和学科建设有积极的意义。我校将以此为契机,鼓励更多的老师和同学积极参加教学案例和实践成果的评选活动并多出成果。

  

                                                                                                                                                                                              202412

环资学院、人文学院、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 浙江科技学院研究生院(研工部、学科办)  浙icp备11051284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