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化学工程与技术2014级硕士研究生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浏览次数: 次 发布时间 2014-09-22 10:14来源:未知 作者:xgn
化学工程与技术2014级硕士研究生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2014年9月18日上午9点,生化/轻工学院2014级硕士研究生开学典礼在省重点实验室会议室隆重举行。浙江工业大学化学工程学院副院长李国华教授, 校党委委员、省重点实验室主任、化工一级学科硕士学位点负责人毛建卫教授,生化/轻工学院院长刘士旺教授,院党总支书记范伟刚老师,副院长杨瑞芹教授,省 重点实验室老师和全体新老研究生参加了本次开学典礼,本次开学典礼由副院长王永江教授主持。

       首先,毛建卫教授向14位2014级研究生同学表示热烈的欢迎,他向大家介绍了生化/轻工学院历史沿革、研究生教育发展情况、研究生阶段的主要任务和学习方法等,希望研究生要学会自主学习,培养研究学习的思想,不断地与导师讨论学习。
       应邀出席本次典礼的李国华教授恭祝同学们成为一名硕士研究生的同时,也向大家阐述了研究生学习阶段“是什么?”、“干什么?”、“成为什么?”、“注意什 么?”等四个问题,告诫同学们在研究生这个新起点上,要准确定位,从而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一步一步向目标前进。
       生化/轻工学院院长刘士旺教授代表学院及全体硕士生导师寄语同学们,在今后的科研道路上要珍惜时间,科学规划3年研究生生活和研学目标;对自己要高标准严 要求,勇于创新,探究科学;脚踏实地做人、做事、做学问,成为一名真正的“三实”人才,把自己锻炼培养成为高水平的研究生。
       我院首届硕士毕业生付阳同学也在典礼上分享了研究生学习科研过程中的经历,并给学弟学妹传授了诸多经验。研究生新生代表李航杰同学表达了自己的决心,畅谈了未来的科研学习生涯。
       最后王永江副院长领誓,开学典礼在全体研究生新生热血沸腾的宣誓中落下帷幕。新学年,新起点,愿生化/轻工学院全体研究生新生在新的环境下开创一片属于自己的蓝天,成为一名名副其实的“三实”人才。
           

版权所有 ? 浙江科技学院研究生院(研工部、学科办)  浙icp备11051284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