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生化/轻工学院生物化工学科食品生物技术乳品团队研究生参加产学合作研讨会
浏览次数: 次 发布时间 2015-11-20 08:20来源:未知 作者:XYL


       2015年11月9日至15日,生化/轻工学院生物化工学科乳品生物技术团队研究生赴杭州新希望双峰乳业有限公司开展实践活动和产学合作对接,由尤玉如教授、肖功年博士、朱瑞雨博士带队,朱瑞雨博士全程参与指导。
       11月15日,在新希望双峰乳业赵广生副总经理主持下召开了研究生实践汇报暨产学合作研讨会。同学们对公司的热情接待以及细致安排表示感谢,对这几天来各岗位的师傅的指点受益颇多,对液态奶的生产管理、过程控制、工艺要求等有了实质的系统的学习,学到了很多课本上没有的东西,每个研究生还汇报了各自在这几天的心得体会。会上针对公司技术开展了深入交流,对凝固型酸奶“杭州记忆”、“上海记忆”、“苏州记忆”等产品凝固的结实度、蛋白胶凝、包装等技术难题进行了专题研讨,为产学合作进一步推进奠定了基础。
       研讨会上,尤玉如教授指出,研究生的学习主要是研究科学问题,解决实际问题, 针对凝固型酸奶产品创新以及凝固型酸奶形成的机理,从产品创新形式和内容的角度,阐述了凝固型酸奶研究的主要内容与产业、行业的需求的适应性,要求研究生要理论和实际相结合,充分利用所学到的理论知识,解决酸奶凝固过程中的问题,同时指出液态奶今后产品创新的方向。

                                                              生化/轻工学院

版权所有 ? 浙江科技学院研究生院(研工部、学科办)  浙icp备11051284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