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师生收看2017年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的通知
浏览次数: 次 发布时间 2017-11-09 13:45来源: 作者:

各研究生培养学院: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科技三会”精神和习近平同志关于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中国科协、教育部、中科院、社科院、工程院、自然科学基金会将在人民大会堂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2017年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并向全国各地各高校实时直播报告会。为进一步推进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工作,根据《关于组织收看2017年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的通知》(科协组函宣字〔2017〕339号)和省科协组织人事部、省学位办通知要求,学校采用集中收看和自行收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师生观看报告会直播。

为了做好此次报告会收看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直播时间

11月14日(星期二)15:00-17:30

网络直播地址为: http://www.xinhuanet.com/interview/ksh/zhibo/201710/3726029.html

二  收视工作安排

1、主会场(行政楼328会议室)

参会人员:二级学院领导代表、研究生秘书、教师代表、研究生(理学院、经管学院、电气学院和信息学院要求各上报9人,艺术学院上报12人,机械学院上报2015级研究生28人,人文学院65人)。

   2、机械学院(2016级和2017级研究生)、建工学院和生化学院分会场(地点由各二级学院自行设定,并报到研究生处)

各二级学院组织本学院教师及学生代表收看报告会,参会人员请二级学院按照参照主会场参会人员自定。

3、自行收看

不能参会的研究生请书面请假,请二级学院将准假的同学名单报研究生处,同时通知这类研究生自行收看。

三 工作要求

1、主会场参加人员名单和二级学院会场上报

请各二级学院确定参会名单,并于11月10日(周五)12:00前将报名表电子稿(报名表见附件2)报研究生处。

2、参会要求

请各学院组织本学院师生按时到收看,各会场参会人员须提前10分钟进入会场,关闭手机铃声。

3、材料上报

11月15日上午10:00前,各二级学院将《收看情况表》(见附件3)电子稿和5张会场照片电子稿交研究生处,以便汇总上报。

备注:主会场参会人员统计由研究生处负责。


联系人:姚刚 13486356865  e-mail:yaogang@zust.edu.cn

 



版权所有 ? 浙江科技学院研究生院(研工部、学科办)  浙icp备11051284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