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申报省高校高水平创新团队的紧急通知
浏览次数: 次 发布时间 2017-11-20 16:30来源: 作者:

各相关学院、教师:

根据刚刚收到的《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省高校高水平创新团队认定工作的通知》(详见附件)要求,现启动我校浙江省高校高水平创新团队申报工作。

按照文件精神,本次申报工作我校限额向省教育厅推荐1个拟申报创新团队。请各学院根据要求中提出的基本条件对拟报教师和团队进行申报指导和严格遴选,至多推荐1个团队至学科办。学科办将进一步组织校内外专家对全校汇总的拟申报团队的学术水平、科研能力和发展潜力等进行评价,并经学校学术委员会和校长办公会审议通过后向省教育厅推荐。

材料递交要求:1123日中午1200之前将申报书电子稿及纸质稿(一式11份)交学科办。因时间紧张,逾期不再接收任何申报材料。谢谢!

联系人:茹潇潇,85070293zustxkc@126.com

学科办

20171120

 

版权所有 ? 浙江科技学院研究生院(研工部、学科办)  浙icp备11051284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