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拟申报省高校高水平创新团队材料的公示
浏览次数: 次 发布时间 2017-11-27 14:07来源: 作者:

各相关学院、平台、教师:

 

   根据《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省高校高水平创新团队认定工作的通知》精神,学科办牵头启动了我校省高校高水平创新团队的申报工作。经过组织动员,共收到机械学院“车辆零部件创新设计与智能制造”、生化轻工学院“分子生物化工与生物过程创制”和理学院“光学人工智能多维感知技术创新”等三个拟申报团队的申请材料。现对以上3个拟申报团队的材料进行公示。公示时间:20171127日至20171129日止,共3个工作日。广大师生若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向行政楼407学科办反映,并请写上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逾期不再受理。

 

联系人:茹潇潇,联系电话:85070293,电子邮箱:zustxkc@126.com

 

 

学科办

20171127

 

 

版权所有 ? 浙江科技学院研究生院(研工部、学科办)  浙icp备11051284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