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8年寒假研究生工作安排的通知
浏览次数: 次 发布时间 2018-01-12 14:37来源: 作者:


各二级学院、全体研究生:

根据学校校历,本学期研究生放假时间为125日(周四),下学期报到时间为34日(周日),35日(周一)开学,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研究生离校前,请认真做好寝室室内相关安全检查,关好水龙头,关闭所有电源,关好门窗,妥善保管自己的财物;留校研究生请遵守学生公寓管理规定,注意防寒、防火、防盗,合理安排学习、工作、生活等事宜。
2、请各位研究生在假期里注意自身安全,离校、返校时,注意交通安全,返校如遇天气变化带来的交通不便,应有提前安排,确保返校按时报到注册。
3、请各二级学院做好留校研究生的安全管理工作,关心留校学生的生活,并于116日(下周二)前将本学院留校研究生名单报研究生处备案(表格见附件,上交纸质电子版各一份),期间留校研究生如有变动,要及时报研究生处。联系人:姚刚,邮箱:yaogang@zust.edu.cn
4、寒假期间,研究生如有紧急事情,请联系以下学校24小时值班电话:
保卫处:85070119
医务所:85070120
中层干部:85070027,85070028
预祝各位老师、研究生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假期!


研工部、研究生处
2018112


版权所有 ? 浙江科技学院研究生院(研工部、学科办)  浙icp备11051284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