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申报2018-2020年学科建设项目库的通知
浏览次数: 次 发布时间 2018-01-22 09:46来源: 作者:

各二级学院及学科平台:

 

接计财处《浙江科技学院关于2018-2020年项目库建设的通知》,即日启动校第三批学科建设项目库建设工作。本次申报以中央支持地方高校建设和浙江省提升地方高校办学水平专项为主,由各学科平台及二级学院根据学校实现“大学梦”相关指标建设要求和学科发展方向以及自身情况,提出项目立项申请。

 

    1、对已入2017-2019年学科建设项目库但未争取到财政立项的项目,需根据今年计财处通知要求重新对项目申报书进行调整并递交学科办,否则将不能进入本轮项目评审排序。如相关负责人需要2017-2019年入库学科项目的原始申报书电子稿可联系学科办获取。

 

    2、除已入库2017-2019学科项目库的项目以外,每个学院限新申报1个项目,须结合省一流学科、省重点实验室、省2011协同创新中心等省级学科平台及校级重点学科的建设任务制定计划。

 

    3、学科办将汇总所有新申报和调整的项目,组织专家进行评审、排序,并将结果报校计财处。

 

    4、项目库建设的具体要求和办法详见学校网站《浙江科技学院关于2018-2020年项目库建设的通知》http://oa2.zust.edu.cn/announcement/infoAnnouncement.do?pkId=300824

 

    5、材料递交:项目库申报表及项目申请书详见附件,请各单位于20183月5日之前递交学科办。电子稿发zustxkc@126.com,纸质稿各一式二份交行政楼407

 

学科办

20181月22

 

 

版权所有 ? 浙江科技学院研究生院(研工部、学科办)  浙icp备11051284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