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6年度研究生教改、研究生课程建设项目结题验收的第一轮形式审查情况公示
浏览次数: 次 发布时间 2018-12-25 16:39来源: 作者:xyl


各二级学院、项目负责人:

     根据《浙江科技学院研究生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管理办法(试行)》(浙科院研〔20156,项目立项时文件,附件1)、《浙江科技学院研究生课程建设管理办法(试行)》(浙科院研〔201510号,项目立项时文件,附件1)规定,研究生教改、研究生课程建设项目周期一般为2年,最长不超过3年。项目结题要求如下:

一、研究生教学改革项目:

项目结题基本要求是完成项目立项的目标和任务。原则上一般项目的成果要在期刊上公开发表论文,重点项目的成果要在核心期刊上公开发表论文。

二、研究生课程建设项目:

研究生课程建设结项时,须提供关于实践教学、课堂外教学,或实施讨论式教学、探究式教学等教学记录及其他书面材料,同时满足以下条件中的3项:

1. 重点项目在一级期刊上发表教改论文1篇及以上,一般项目在国内核心期刊上发表教改论文1篇及以上;

2. 举行课堂教学观摩和其他形式的教学研讨会,同时建立开放式的交互型动态课程网站;

3. 编著10个及以上教学案例,编著研究生教材或阅读资料1册;

4. 其他能反映课程立项前后教学效果显著提高的证明材料。

经项目负责人申报、二级学院初审、研究生院复审,现将2016年度研究生教改、课程建设项目结题验收的第一轮形式审查情况公示如下(附件34),公示时间:20181226日——20181228日,共3个工作日。

广大师生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研究生院反映,并请写上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逾期不再受理。

未尽事宜,请联系研究生院徐一莉,联系电话:0571-85070295



附件1:《浙江科技学院研究生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管理办法(试行)》(浙科院研〔20156号)

附件2:《浙江科技学院研究生课程建设管理办法(试行)》(浙科院研〔201510号)

附件3 2016年度研究生教改项目结题验收的第一轮形式审查情况公示表

附件42016年度研究生课程项目结题验收的第一轮形式审查情况公示表






 研究生院

 20181225




版权所有 ? 浙江科技学院研究生院(研工部、学科办)  浙icp备11051284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