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7年度研究生科研创新基金结题验收的第一轮形式审查情况公示
浏览次数: 次 发布时间 2018-12-28 14:45来源: 作者:


各二级学院、项目负责人:

   根据《浙江科技学院研究生科研创新基金管理办法(试行)》(浙科院研〔20158,项目立项时文件,附件1)规定,研究生科研创新基金结题要求如下:

理工类项目结项时,重点项目须在SCISSCIA&HCIEI收录的学术期刊、国内一级期刊上发表论文1篇或在国内核心刊物上发表2篇或获得授权发明专利1项;一般项目须在国内核心刊物上发表论文1篇或授权实用新型专利1项;最终成果形式为专著的,结项时须完成专著书稿。

人文类项目结项时,重点项目须在人文社科权威级学术期刊、国内一级期刊上发表论文1篇或国内核心刊物上发表2篇;一般项目须在国内核心刊物上发表论文1篇;最终成果形式为专著的,结项时须完成专著书稿。

经项目负责人申报、二级学院初审、研究生院复审,现将2017年度研究生科研创新基金结题验收的第一轮形式审查情况公示如下(附件3),公示时间:20181228日——201812月30日,共3个工作日。

广大师生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研究生院反映,并请写上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逾期不再受理。

未尽事宜,请联系研究生院徐一莉,联系电话:0571-85070295





附件1:《浙江科技学院研究生科研创新基金管理办法(试行)》(浙科院研〔20158号)

附件2: 关于公布浙江科技学院2017年度研究生科研创新基金立项的通知

附件32017年度研究生科研创新基金结题验收第一轮形式审查情况公示





   研究生院

  20181228


版权所有 ? 浙江科技学院研究生院(研工部、学科办)  浙icp备11051284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