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报到注册工作的通知
浏览次数: 次 发布时间 2019-02-23 16:41来源: 作者:

各研究生教育相关学院:

按照学校校历安排,本学期研究生报到注册时间为2月24日,2月25日开始上课参加专业实践、导师科研项目撰写学术和学位论文。为保证学校教学工作的正常开展,请相关学院认真做好研究生报到注册工作。

相关学院组织已返校研究生完成注册工作,因故不能按期注册的,应当履行暂缓注册手续。学生只有经注册后才能参加学校安排的各种教学活动。请相关学院认真摸排参加校外专业实践、出国交流研究生情况,提醒研究生注意人身、财务安全。

请相关学院2月2510:00未按时到校研究生情况汇总表(见附件)电子版发至yjsy@zust.edu.cn

 

附件: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未按时到校研究生情况汇总表

 

                                                                                                                             研究生院

2019年2月23日

 

版权所有 ? 浙江科技学院研究生院(研工部、学科办)  浙icp备11051284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