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19年度校重点学科建设任务及经费申报的通知
浏览次数: 次 发布时间 2019-05-08 16:24来源: 作者:

各校重点学科:

为贯彻落实校第四次党代会的部署与要求,进一步加强我校学科建设,规范学科管理,对学科经费的进行管理监督,提升学科水平,我处将遵循绩效导向和避免重复建设的原则对学科建设投入施行项目制管理。请各校重点学科根据浙江省教育厅一流学科建设绩效评估办法、浙江省高校分类考核指标、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博士硕士授权审核等文件的相关要求来制订建设期目标及分年度任务。

为促进各学科之间的良性竞争,每年度对正在实施的学科建设进行过程跟踪和绩效评估,并依据结果实行动态管理,对发展方向正确,建设期目标及年度任务合理且建设成效显著的平台,适当加大经费资助力度。对未完成建设项目计划且差距较大的平台,将暂停经费资助。

申报范围:2018年度考核通过且建设经费已使用一半以上的校重点学科。

请各相关单位于5月14日前将学科负责人、二级学院学术委员会主任签字并由学院盖章后的纸质稿一式1份送至行政楼407,并发送电子版至zustxkc@126.com。

联系人:张蕾(Tel:85070297),张永帅(Tel:85070293)

附件:《浙江科技学院学科建设年度计划任务书》

学科处

2019.5.7

版权所有 ? 浙江科技学院研究生院(研工部、学科办)  浙icp备11051284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