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报送2019级研究生户籍迁移材料的通知
浏览次数: 次 发布时间 2019-09-16 16:30来源: 作者:

研究生相关二级学院:

为做好2019级研究生户口落籍工作,根据西湖区公安分局及留下派出所要求,现将有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2019级新生入学时可自愿选择是否将户口迁入学校;入学当年没有办理户口迁移的学生,不得办理跨年度户口迁移;非因特殊情况,学生在校户口不得随意迁移。

二、需要落户的新生,请各学院将相关材料92514:00上交至研究生院(行政楼401),报送材料清单:

1.户籍迁移证;

2.一寸免冠近照一张(照片背后本人签名);

3.录取通知书(原件);

4.身份证复印件(正反面)附个人电话号码;

5.2019级研究生户籍迁移材料移交统计表1份(分管领导签字并加盖公章,电子表同时发送至研究生院邮箱yjsy@zust.edu.cn)。

三、落户需要注意的事项

1.《录取通知书》、《户口迁移证》上姓名须一致,不能用别名或曾用名代替。

2.《户口迁移证》上出生日期与居民身份证号码中出生日期须一致;出生地、籍贯要具体到省市或县一级,只有省而没有市或县不能落户。

3.《户口迁移证》上除有省公安厅户口专用章外,必须盖有所在地派出所公章。

4.不能私自涂改《户口迁移证》。

5.如有在落户期间准备办理出国手续的,请自行将本人的《户口迁移证》复印备用。

6.由于户籍工作政策性、时效性较强,请各学院、部门务必高度重视,反复催促需迁移户籍的学生及时上交户籍迁移材料,并认真核对相关学生名单及证件材料后报研究生院,杜绝遗漏。

四、研究生院联系方式关老师  85070217



附件:2019级研究生户籍迁移材料统计表




研究生院

2019年9月16


版权所有 ? 浙江科技学院研究生院(研工部、学科办)  浙icp备11051284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