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18级硕士研究生文献选读、开题报告及中期考核工作的通知
浏览次数: 次 发布时间 2019-10-18 10:10来源: 作者:

各相关二级学院:

    根据《浙江科技学院硕士研究生中期考核实施办法》(浙科院研〔20145号)、《浙江科技学院硕士研究生文献选读与开题报告工作实施办法》(浙科院研〔201411号),研究生院决定开展2018级硕士研究生文献选读、开题报告及中期考核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文献选读

硕士研究生填写《硕士研究生文献综述报告》(附件1),交导师审阅,同时需填写《浙江科技学院硕士研究生文献选读考核表》(附件2)。考核表经导师评阅、写出评语、评定成绩后,送交所在二级学院。二级学院将相关资料作为研究生的学习档案予以封存保管,研究生院将组织专家进行抽查。各二级学院需将《浙江科技学院硕士研究生文献选读考核结果汇总表》(附件3)按时报送研究生院。

二、开题报告

硕士研究生填写《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考核表》(附件4),开题报告评审会议由二级学院按研究方向组织进行,本学科和相关学科5名以上的专家组成评议组,首先由研究生做不少于15分钟的前期研究和开题报告的陈述,与会的评议组专家审阅开题报告后给出评议意见(选题是否合适、内容及深度是否恰当等),开题报告和评审意见报所在二级学院审核,填写《研究生论文开题记录表》(附件5),研究生院组织专家抽查。各二级学院将《浙江科技学院硕士研究生开题报告结果汇总表》(附件6)报送研究生院。

三、中期考核

    研究生填写《硕士研究生中期考核表》(附件7),研究生秘书审核个人培养计划是否符合学科培养方案要求,考核学生的课程学习、必修环节、科研实践等执行情况,经秘书、导师、研究生中期考核小组、二级学院审核、评价,二级学院应对学生是否适合进入论文阶段给出明确意见,由二级学院将《硕士研究生中期检查结果汇总表》(附件8)报研究生院备案。

请各学院认真组织实施本次工作,并于1122日前将附件3、附件6、附件8的电子稿发送至yjsy@zust.edu.cn,纸质稿签字盖章后交研究生院。

    联系人:范老师,联系电话:0571-85070280


版权所有 ? 浙江科技学院研究生院(研工部、学科办)  浙icp备11051284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