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学校研究生院启动疫情期间研究生临时困难补助工作的通知
浏览次数: 次 发布时间 2020-02-16 08:48来源: 作者:

各研究生培养学院、全体研究生:

近期全国各地发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学校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时刻牵挂每一位同学的身心健康加强师生疫情防范教育,众志成城抗击疫情。同时,为帮助在特殊时期因疫情影响而产生经济困难的研究生渡过难关,学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决定启动疫情期间研究生临时困难补助工作。现将具体工作通知如下:

一、资助对象

1.研究生本人或直系亲属感染新型冠状病毒导致临时经济困难的全日制国内在校研究生;

2.研究生家庭在疫情期间发生临时经济困难的全日制国内在校研究生。


二、资助标准

参照《浙江科技学院研究生困难补助实施办法(试行)》(浙科院研〔2017〕7号)第三相关规定,一般情况下,临时困难补助为1000-3000元,一次性支付。具体金额由二级学院和研究生院依据相关规定审核确定。


       三、申请流程

1.全部采用网络申请和审批形式,流程图:研究生申请导师审批研究生秘书审批分管副院长审批研究生院审批;

2.申请研究生和相关教师网络端口登陆方式:(统一身份认证登,研究生用学号和密码)

1)PC端:学校官网网上办事服务大厅校务服务专栏。或https://shall.zust.edu.cn/

2)移动端:今日校园APP(先用统一身份认证号码注册并绑定手机号码)

3.登陆成功后选择“我的大学”“校务服务”搜索“研究生困难补助”,点击选择“研究生困难补助评定送审材料上报”,根据提示填写申请信息或操作审批,注意“资助类别”选择“临时困难补助”,研究生申请提交后相关教师可陆续在系统内查看并操作审批,如遇到技术问题请联系研究生院关丹。

4.防疫期间均可申请,暂不设定截止日期。研工部、研究生院每周处理一次研究生申请补助及经费发放工作,尽早将补助金额打入研究生银行卡内。


研究生院联系人:关丹,联系电话:13605703885,电子邮箱:yjsy@zust.edu.cn。





浙江科技学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2020年2月16日



版权所有 ? 浙江科技学院研究生院(研工部、学科办)  浙icp备11051284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