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网上选课、网络教学的通知
浏览次数: 次 发布时间 2020-02-23 15:03来源: 作者:

各二级学院、全体19级研究生:

根据疫情防控期间的教育教学工作部署,我校研究生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将于32正式开始线上开课(原则上采用原课表,如有变更,按二级学院具体通知为准)。在研究生返校前教学采用网上授课,返校时间按照上级要求和我校实际情况另行安排。

为保证网上教学的顺利开展,研究生院提前了研究生专业课课程选课截止时间,调整为223-227。请全体19级研究生按个人培养计划进行专业课选课。请各相关二级学院帮助研究生做好专业课选课工作,并同步公布专业课课程群信息,通知研究生尽早入群。

研究生公共课已在第一学期末完成排课,请全体19级研究生根据附件中的课程群信息在227日前完成入群,个别群二维码将在226作废。特殊时期,请同学们相互转告,尽快入群。

在本学期的留学研究生课程中:《汉语》强化班延期开课;《数值计算方法》()这门课涉及到机能学院、电气学院、信息学院、建工学院、生化学院、经管学院和理学院的留学研究生,请上述学院留学生秘书协助通知研究生本人在227日前入群。

附件:各课程群信息


                                         研究生院

2020223


版权所有 ? 浙江科技学院研究生院(研工部、学科办)  浙icp备11051284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