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科学位 >> 学科建设 >> 正文
关于到期项目经费清理和收回的通知
浏览次数: 次 发布时间 2019-07-03 10:08来源: 作者:

各二级学院、学科点、学科平台:

根据上级相关文件精神和《浙江科技学院关于印发二级学院自主理财实施办法(试行)的通知》(浙科院政发〔20155号)的相关规定,校内资金安排的专项或配套资金,项目执行期结束当年可继续使用,次年年底未用完(即超过一年),一律收回。为合理、有效、规范使用专项资金,经学科处与计财处商议,拟于2019年12月15日收回2018年以前(含2018年)下达的各类学科、学科平台建设专项(配套)经费,不再受理经费延期申请,请各二级学院、学科点、学科平台抓紧经费使用与执行。

    联系人:王瑛,联系电话:85070296



学科处、计财处

201973


版权所有 ? 浙江科技学院研究生院(研工部、学科办)  浙icp备11051284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