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科学位 >> 学科建设 >> 正文
关于做好二级学院学术委员会换届工作的通知
浏览次数: 次 发布时间 2020-04-08 15:11来源: 作者:

各二级学院(部、中心):

根据校院两级管理和各学院学术工作的实际,依据《浙江科技学院学术委员会章程》,各二级学院需做好本学院学术委员会换届工作。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1.请各学院(部、中心)依据《浙江科技学院学术委员会章程》以及本学院的实际情况,在充分酝酿的基础上,制定本学院的学术委员会章程,并依次交学院教代会审议、学院党政联席会核准,报校学术委员会秘书处。

2.20203-7月期间,各学院按照章程开展本学院学术委员会换届工作。

3.请各学院(部、中心)在换届结束一周内将①学术委员会组成人员、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名单、②本学院学术委员会章程盖章后送校学术委员会秘书处备案。


地址:行政楼407,联系人:茹潇潇 85070293,王瑛 85070296


学术委员会秘书处

2020年4月8日


版权所有 ? 浙江科技学院研究生院(研工部、学科办)  浙icp备11051284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