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科学位 >> 学科建设 >> 正文
关于浙江科技学院第一批校级产业行业研究院中期考核的通知
浏览次数: 次 发布时间 2020-11-20 15:53来源: 作者:

各相关学院:

根据《浙江科技学院关于印发产业行业研究院建设试点办法的通知》精神,我校将于近期开展第一批校级产业行业研究院(以下简称研究院)中期考核工作,并定于20201125日下午召开中期考核汇报会。具体安排如下:

一、时间地点:

20201125日下午2:00,行政楼230

二、汇报时长

各研究院进行10-15分钟PPT汇报。

三、汇报内容

1. 各研究院请按照申报书中制订的规划目标,梳理中期考核量化指标完成情况并形成表格。考核指标请事前与学科处核实确认。

2. 研究院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专兼职工作人员聘任情况,以及发展目标、研究方向、队伍建设、资源建设等。

3. 研究院在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方面的特色亮点,已达成的合作及合作方投入经费,并列举服务地方和行业产业典型案例。

4. 研究院对学校应用型人才培养的促进作用,开展的教育教学研究等情况。

5. 研究院对学位点培育和学科建设的促进作用,经验总结和后期规划。

四、材料提交

请于20201124日之前将汇报PPT电子稿发送到学科处邮箱。

五、考核结果及经费划拨

本次考核结果分为优秀、良好、合格和不合格,学校将根据考核结果决定是否给予研究院后续经费支持以及具体经费划拨额度。


联系人:王瑛,茹潇潇,85070296,85070293

E-mailzustxkc@126.com


学科处

20201120


版权所有 ? 浙江科技学院研究生院(研工部、学科办)  浙icp备11051284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